當初其實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會加入老人隊一起闖關,
跟學弟妹一起度過兩天(三天?)的回憶。

這兩天玩得很盡興~
不論是路關或水關,
我們都很努力的拿出老人隊的勇猛精神。
隊名跟對呼都很簡短,
但有力(笑)。
成果還不錯,
路關只敗一場,
而水關...
由於都專注著與水親近&讓關主們涼快一下,
所以...都忘光光了XD。
只記得吃了很多海水,
淋了雨又曬太陽,
風吹到時好冷,
太陽好殺,
把大家都曬得紅通通的。
儘管有時覺得好累,
卻還是卯足了進去衝刺、呼喊(開飯動令?!),
回程的車上,
大家都累癱了,
不分男女老少睡成一片,
我覺得很開心,
相信大家都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吧!^_^

另外,
老人隊,真的不是蓋的(笑),
活動長最後出的口香糖題目...
超難,
我原以為一定做不出來的...= ="
結果竟然...
做完了~!!XDDD
印象中是>>頭黏腰、腳黏肩膀
在咱們可愛的活動長說出"腳黏肩膀"時,
我真的囧了很大一下,
(內心os:怎麼可能做得到?!<囧>)
但隨即有人想出解決方法,
於是,
我們就做出來了...(感泣)
在頭被黏住的情況下單腳站立真不是一件容易事...(呼~)
給老人們拍拍手^_^
當我們放開後才發現...
怎麼學弟妹們都站著看而已?!囧>
(ps.我們老人隊原本是打算耍低調在一旁看戲就好...結果中途突然被學弟妹指名要參與競賽,還站中間...Orz 還好沒丟臉~哈哈)

長時間曝露在陽光下果然會被曬傷,
我的兩隻手臂紅通通的,
臉頰和鼻子也是(天然腮紅?!),
腿上也有一點,
乾乾癢癢的。
隔天一早看鏡子,
整個被嚇到...b
好久沒看見這麼黑的自己了(笑),
真是懷念以前當小木炭的時光啊~XDD

另外,其實這次老人隊很free,
享盡了一切的特權(我覺得啦~),
我也不知這算好還算不好,
但玩得很輕鬆&很盡興倒是真的...

工作人員們真的都辛苦了^__^,
尤其是要忙還要跟著我們一起跑關的孩子~
身兼二職真的會很累,
給你們拍拍手~~~!!

呼~參加三年以來,
這次似乎是最累的,
為了不讓老人隊丟臉,
每次都使盡吃奶的力氣去做事,
導致水關一結束就快要進入睡眠狀態的結果XD。
回家後也是打網誌打一打眼睛就睜不開了(笑),
很盡興~真的。

關於晚會,
這次多了兩三樣新節目,
我覺得還不錯。
雲榜的火球真是帥到一個炸點,
讓我尖叫到喉嚨超痛~卻還是執意要為他們加油,
火棍也不錯帥(笑),
讓我瞬間超懷念去年的表演,
很想再玩一次那樣。

而夜遊,
我其實頗慶幸沒有在裡面扮鬼的...QoQ
我只是擔任一個小小的辨識點&發手電筒的人而已。
有些學弟妹聽見我放出來的聲音後被嚇了一跳,
雖然目的有達成覺得小開心(?),
但更多的是覺得對不起他們呀...
(希望不要有人因此而哭了...QxQ)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走在好兄弟們的家園,
一定會怕到極點吧...(遠目)
老人隊的各位辛苦了QQ,
你們真厲害~!

最後,
我們得到的是最佳活力獎喔!^__^
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獎,
但是我覺得很開心~
這證明了我們不老啊!!!XDD
也肯定了我們兩天的賣力演出,
謝謝關主小隊~!!

---

接下來是自省時間。
這次啊~
原本預定要跟學弟妹們熟悉很多的,
但...(遠目)
沒有突破很多,
我認為只達到預定的10%而已,
(難道是我給自己的期望太高?!)
超級不及格啦~QQ
頗懊惱的。
大概知道新的問題點在哪,
以後要努力突破~!!!
加油啊!!!>"<

dai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冠廷學弟
  • 呵呵,學姊辛苦了!
    說真的你們大三隊阿,
    真的很強ㄟ!
    玩口香糖的時候,
    你們都做得出來,
    真的超強的!
  • 喔喔@@" 是學弟耶!^__^
    (我一直以為自己的網誌很難連到耶...原來是錯覺?!)
    當初會做得出來我自己也蠻訝異的~XD
    大概是為了守住老人隊的面子吧?!(毆)
   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啦^皿^

    dai0029 於 2007/10/27 06:26 回覆

  • 我是小洛
  • 哈哈其實我也發現這裡很久了
    大三老人隊真~的好厲害~

    學姊加油加油:)
  • (驚)原來小洛也在偷偷潛水?!
    所以...可能還有人默默不出聲囉...?
    那我是不是要找時間打撈一下...(毆)

    迎新兩天真的超開心的^__^ˇ
    謝謝你們帶給我很棒很棒的回憶ˇ
    (話說...圖咧?XD(伸) 我還在等待耶ˇ)

    dai0029 於 2007/11/02 20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