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:複雜。(毆)

劇情依舊香豔刺激(?),
但是看完後有一股很莫名的情緒堵在胸口...@@"
這算好結局嗎?還是壞結局呢?
我都搞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了@@"

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私心做事,
唯有坦承才能確實得到另一個人的心吧!

愛的本質究竟是讓人得到自由?
還是被束縛住呢?

有時美貌真是一種罪孽啊....(遠目)
不過伊麗莎白真的很漂亮!!>///<

我所疑惑的大概是劇情走向跟我所想像完全不一樣吧...
但若要問我預設的結局是什麼我大概也說不出來@@
神鬼期航真是個謎啊....

待我整理過後再好好說說感想吧....@@

dai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虹
  • ㄟ是我

    小虹?!很像魚的名字= =小紅?小藍?噗
    給我亂取綽號
    原本想在留言版留言給你的
    但發現你很像根本沒在看留言板

   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你換版了
    但是你打在無名上面的網址又不能複製
    只能自己打在網址列
    所以我就很懶的來= =
    之後就忘了
    哈哈哈

    是否別來無恙呢?
    或是做了驚天動地的大事??


    ㄟ對了
    你寫給很多妳的那篇
    是有我嗎?
    還是沒有我?
    很像有
    又很像沒有
    哎呀這樣讓我殺腦細胞真不好
    到底有沒有阿?!@@"


    ps我正在跟一個在我的msn裡很久但我根本忘記他是哪位的學伴聊天 他說他當上國標社社長 但我壓根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們學校的~XD

    最近好忙喔
    編一份測驗真不是蓋的
    我已經犧牲了我好幾個夜晚

    希望做的出來= =
  • 小虹
  • 喔聽說

    聽說神鬼奇航3很好看
    我正在找時間去
  • Dai
  • 小虹兒也是稀客呀!XD

    大忙人,看妳最近一副忙的昏天黑地的樣子,
    不過能投入在自己喜歡的工作裡面也很開心唄^^
    大學之後我一直都走低調風耶~
    所以沒做什麼大事,
    只是安分的做一個小老百姓(毆)。

    那篇文章~
    是我打的最齊全的了!
    裡面都是對我很重要的人兒...
    所以~
    傻孩子,當然會有妳啊!=w=+(捏臉)

    我想填妳的問卷!!XD
    上次填完之後感覺頗有趣的,
    對結果也很有興趣~
    加油啦!
    妳一定可以成功做完的!!!^^
    因為妳是小虹啊XDDD(逃)
  • 昭的貝唄
  • 我正打算去看這部電影耶
    聽說電影結束後
    還要再等個幾分鐘
    才是最後ending喔!
    很多人都沒等耶 ^.^
  • Dai
  • 我就是那個沒等的人之ㄧ...(淚)
    回來後才聽說有最後面的結局O_Q。
    整個很想看啦....(哭)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