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就跟朋友約好要去看花卉展,
之後又發現跟學妹出隊同天,
於是就決定提早去了XD。
學妹的出隊讓我想到我們亂七八糟的政大表演= ="。
學校就不能多體貼學妹們一點嗎?>__< 吼~
不過也無差啦!
發現自己也越來越覺得無所謂了~
總之努力練習&好好表演就是囉...
學妹們>>

加上把拔>>


接下來就是花卉展的照片囉!
真的還不錯呢!
漸漸覺得花真的很漂亮:)
(雖然有點重看不重用...)(毆死)
以下,請享用ˇ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僅是一部分的照片喔...歡迎至相簿觀看完整版&注釋XD。

dai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onstoplife
  • 突然發現
    照片也有風格問題
    你拍得不錯哩~~~但是有處理過喔
    還加自己的MARK~~
    我都忘記可以這樣哩~~
  • 恩,有的有有的沒有~
    (太暗的總是要調亮囉...)
    (有些有切掉不需要的部份)

    不過每個人風格本來就不同啊...
    有什麼問題嗎?囧>

    dai0029 於 2007/12/23 22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