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,
一起到永樂買布、做衣服、吃午餐...
真的很開心^__^。

喜歡那種很久不見~
還是可以聊東聊西的感覺。
也喜歡一起回憶過去~
忍不住噗哧一笑的感覺。
哈,還有聊著未來的感覺,
很多很多...。

馬路上意外的勾手,
雖然只有一下下,
卻讓我覺得很開心,
因為過去的妳從沒做過。
"如果想的話我很願意讓妳勾的~"
可是我太害羞說不出口XD(毆)。

明明外面就要穿外套加圍圍巾,
還是一起跑去吃布丁牛奶冰。
吃得飽飽得再衝肯德基(毆),
(因為兩個人都很久沒吃了嘛...)
然後再一起把飲料換成玉米濃湯
(應該不至於拉肚子吧...)。
逛茉莉~
然後再一起SAD找不到想要的書。

雖然只是很隨性的亂逛,
可是就是很放鬆很放心。

哈,謝謝妳~我的好伙伴。
今天我過得很開心。
期待下次見面XD
&希望我能早日跑到台中去找你們玩!>w<ˇ
(我要吃超好吃冰淇淋!!>////<)

dai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nonstoplife
  • 恩~~~
    為什麼你是用女生的她
    說的卻像男生哩0.0
    妳跟妳老朋友去逛我介紹的茉莉
    我跟我老朋友去逛妳介紹的尋寶
    真巧
    呵呵~~
    開心喔~~
    我能了解那感覺的
    一起回憶是很美的事情!!
    ^^"
  • 哈~其實她之前就知道茉莉了耶!
    so是剛好想到後一起去的,
    可惜沒找到我們要的書QQ

    然後,你會覺得說的像男生...
    是因為~對我而言,
    談戀愛跟交朋友根本就是一樣的XDDDD

    dai0029 於 2007/12/09 06:37 回覆

  • nonstoplife
  • 談戀愛與交朋友...一樣
    (思考)...
  • 清水
  • >"<

    我也要 勾勾手拉>"< 嗚嗚 我也要跟你逛街拉~~>"< (打滾)

    嗚嗚~~~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吃好吃低東西啦~>"<

    嗚嗚 你來台中也要找我喔ˋˊ
  • 對吼~!!
    妳也在台中了~@@
    那我要下去時再跟你約地點之類的XD
    (畢竟我跟台中不熟啊...)(抖)
    聽說台中美食超多的耶~(心動)
    該不會去一趟胖個十公斤之類的...(倒)

    dai0029 於 2007/12/11 06:37 回覆